思敏Elanor

“but less evil shall we do in the breaking.”

【梅格洛尔cos正片·P2 】

服装整体的主色选红色,是因为二梅是费艾诺和奈丹妮尔的儿子。红色代表火焰与血,象征着他的创造力和破坏力;白色是他的怜悯与善良;金色点缀说明他的王室身份。


“琴”的意象赋予这个角色灵魂。我没记错的话,二梅在《钻》中的初次登场就是介绍他的名字的含义——“玛卡劳瑞”,声如销金。


在很多宝钻的同人画作里,锁定“红衣”和“琴”这两个元素就可以确定这个人是二梅。


这套搭配的本意并非历史复原,而是想要尽量表现“年轻二梅”的形象。我斗胆混搭了明制立领和战国直裾,希望能大概传达一点“不来自于真实的某个朝代,不属于现实”的感觉吧!


汉服cos宝钻角色的idea不是我的,是来自今年八月fandom里很多老师们的一个企划,我把链接附在这里【点这里!!!!】  ,大家可以多多为他们打call~


误解与OOC属于我,赞美属于托尔金。再次感谢所有人!😘


原作:托尔金《精灵宝钻》 

摄影/化妆/后期:九号照相馆

出镜/排版:Elanor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敏Elanor | Powered by LOFTER